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朋友小王是東北人,雖說離春節放假還有些日子,但他已開始張羅往回帶的東西了。小王說,除了買些孝敬父母長輩的吃穿用禮物外,還把自己新近獲得的2份證書一同捎上。小王所說的證書,分別是單位年度先進個人和自己論文獲獎證書。我聽了,感到小王想得很周全,也懂得父母心思。這份特別禮物,恐怕是家人最希望看到,也是最樂于接受的。 回家過年捎些啥?這對于常年在外打拼的人來說,是最常見的問題。不光是過年,還有其他一些時候,只要回去,總想捎帶些錢款以及地方特產之類回家,一是有所交待,二是禮儀周全。帶這些“硬件”禮,是人之常情,沒錯。可對于自己一路成長、進步方面的“軟件”禮,是否也隨之一并帶回家呢?我想,不少人有所忽略。也許是真的沒想到,也許是為僅取得一些“不足掛齒”的成績而刻意“回避”。 我想,這大可不必。縱然你沒有什么獎杯、證書之類的“榮譽品”,你一路走來,每步所贏得哪怕一丁點收獲抑或是些微的成果,不也是件令人高興事嗎?這至少說明,你是在不懈跋涉、不停追夢。此“禮”不論大小,想來人皆有之。若能帶上這些于心的、內在的“軟件”禮,再加之精心挑選能看見、摸得著的“硬件”禮,那么,你的禮物,就可以說是全面的、動人的。團圓之際,在送上“硬件”禮的同時,還能把一年工作學識長進和來年個人奮斗目標也當作禮物一并予以父母;再說一說新年為此奮斗的設想、打算等細節,我想,此時此刻,家人該有多激動多高興啊!為人父母意愿如此,自個內心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這個情怯的中秋之夜 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忐忑 反復撥弄著一個個現代通信工具 無一能承載我的殷切問候 那些醞釀已久的情愫 憋足勁在胸腔波濤洶涌著 我一次次的仰望天宇 把悠長的思念 寄情在高天之上的圓月 堅信總有一縷月亮神的清輝 會照亮天堂里團聚的父母 和我悠悠的牽掛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假日里,因為瑣事纏身,并未出門遠游。只回了趟老家。 上好的清涼天氣,不出門看看風景,真是對這個秋天的辜負。不過沒想到,那天出門去醫院看病,就在出門不遠處,看到了幾叢蓼花。 北方的秋天,一降溫,黃葉無風自落,給人帶來一種蕭疏悲涼之意。但開在秋天的一叢叢蓼花,紫紅色的花穗,把秋天的暗淡給照亮了。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這花的樣子并不陌生,小時候在河邊就常見,但是卻不知道它的名字,或者就叫它的俗名做狗尾巴花。它是一年生或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穗狀花序,一般是生長在水邊或水中。 最早知道這花的名字是緣于《紅樓夢》,但不知道就是我認識的狗尾巴花。 住在紫菱州的迎春出嫁離開了大觀園后,寶玉“天天到紫菱洲一帶地方徘徊瞻顧,見其軒窗寂寞,屏帳翛然,不過有幾個上夜的老嫗。再看那岸上的蓼花葦葉,池內的翠荇香菱,也都覺搖搖落落,似有追憶故人之態,迥非素常逞妍斗色之可比。既領略得如此寥落凄慘之景,是以情不自禁,乃信口吟成一歌曰:池塘一夜秋風冷,吹散芰荷紅玉影。蓼花菱葉不勝愁,重露繁霜壓纖梗。不聞永晝敲棋聲,燕泥點點污棋枰。古人惜別憐朋友,況我今當手足情。” 蓼花菱葉不勝愁,那時不知道這花長啥樣,只感覺它是代表著秋天,代表著離愁別緒。 后來,看電視劇《還珠格格》,乾隆帶眾人微服私訪,遇到一群文人作詩送別,紫薇出手做詩,“你也作詩送老鐵,我也作詩送老鐵。”前兩句惹得大家發笑,后兩句卻讓眾人刮目相看:“江南江北蓼花紅,皆是離人眼中血。” 后來才知道這詩并不是瓊瑤阿姨的原創,而是脫胎于明代余永麟的《北窗瑣語》。瓊瑤借紫薇耍了個小心機,稍微改動了一下,把原詩中的“老薛”改成了“老鐵”,便成了絕妙之筆。瓊瑤塑造的紫薇飽讀詩書,古人的典故順手拈來借用一下,便博得眾人叫好一片。原作者已作古,也沒有人追究她抄襲之責,奇怪的是博學的皇上和身邊的大學士還有一群鄉間秀才酸腐文人,也沒有一個人聽出來拆穿她,一幫老朽倒不如一個小姑娘讀過的書多,知道的典故多,實在不合常理,這大概也是編劇的心機吧。 真正的認識蓼花,是緣于十年前一次出游,去博山的五陽湖。正是秋高氣爽時節,一路上看到在鄉間野地里,在橋下在湖邊,到處一片片紅色的花。原來見過的這花一兩枝并不起眼,但是成片片地開在秋日的陽光里,顯得十分明艷。聽同行的博山人都叫它“紅蓼”,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就是蓼花,原來蓼花就是它。 “秋到梧桐我未宜,蓼花何事已先知。朝來數點西風雨,喜見深紅四五枝。”從春天到夏天,這世上有名的花都開了一個遍。到了秋天,開花的就所剩無幾了。南方有桂花飄香,北方有菊花吐蕊。但是還有一種無論南方還是北方都在秋天換了盛裝來登場的花。在鄉之野,在水之濱,隨處可見。 陸游有詩詠它:“十年詩酒客刀洲,每為名花秉燭游。老作漁翁猶喜事,數枝紅蓼醉清秋。” 前半生詩酒放誕,賞盡名花,老來歸隱江湖,冷落清秋時節,看到水邊的蓼花紅了,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對數枝紅蓼,臨風把酒,也能醉人。 想來,我們每個人的人生境界也大抵如此吧。 年輕時見慣了繁花似錦,經歷了風光無限,到老來曾經的繁華盛景都已凋零,風霜日月,清淡而寂寥。誰想在蕭瑟疏落的季節里,出門看到一大片紅色的蓼花開在視線里,這秋來晚景,值得心中喜樂。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t62eac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